数学再爱我一次

Ylszd

【咎安】生子(轻松向)

沙雕脑洞,快乐就完事了


对于这个谢必安拼死拼活生下来的小孩,范无咎表示很嫌弃。


长得皱巴巴一点也没遗传他爸爸的帅脸,尽管谢必安说新生儿都是这样,还是没能阻挡他滔滔江水般泛滥的嫌弃。主要是谢必安醒后就对小孩又亲又搂的,搂老公亲老公不好吗?!范无咎简单的脑袋不能理解如花似玉的老公在面前为什么要去亲近一个丑八怪。


范无咎为人极其耿直,他当机问了他亲爱的哥哥自己心里大大的疑惑,最后得来的是笨蛋这是我们爱情的结晶啊是吧啦吧啦的,所以,为什么要去亲近爱情的结晶而不去亲近真正的爱情呢?


谢必安一时语塞,亲近自己家的小孩还需要理由么?这句话太耿直他真的没法回答。


见范无咎又想说话,他突然勾了勾手指示意他凑近自己,乐呵呵的范无咎以为他终于想明白要补偿自己,然后头部传来一阵剧痛,范无咎在这一刻想了很多很多,比如什么揉揉他的手指问他疼不疼自己一点也不生气又或者是捉住他的手说他小调皮之类的偶像剧桥段,然而他的条件反射只是简单的爆了句粗口。


范无咎懊恼的想咬掉自己的舌头,然后他默默地退到角落,看着谢必安瑟瑟发抖,就算他是攻他还是怕谢必安的唾沫星子式中国教育,说白了就是怂。


谢必安有点想笑,这么可爱?但想想他在干些不正当勾当时候的强势,他笑不出来了。范无咎见状更慌了,一会笑一会严肃要怎样啊!无咎搞不懂他哥哥啊!


“要不你骂我吧,这样才正常。”范无咎小心翼翼的凑上去忽然看见谢必安眼里的温柔,谢必安摸了摸他的头,“疼吗?”范无咎突然兴奋,“不疼!”“不疼就再来一下。”嗯嗯?为什么不按照剧本来?


然后当谢必安再次问他疼不疼的时候,范无咎以及其浮夸的演技向谢必安诉说自己有多疼多疼,接着头上是相同的力道,就是这个感觉!熟悉的疼痛!“疼了才长记性。”


行吧我怼不过你,你说什么都对。


别让我听见你在床上求饶!


范无咎打算回到角落嘤嘤嘤,又被谢必安勾勾手指召唤回来,并且不长记性的没有护住自己的头,见谢必安的手抬起来,范无咎如梦初醒,就在那0.01秒的速度差内,范无咎感受到了绝望,怎么交代后事?让谢必安说自己是意外磕到头请警察不要抓谢必安还是写遗书,很快他否决了遗书这个沙雕想法,正准备自我嘲笑一下那可人的智商突然意识到自己大难临头。


然而谢必安的手放在了他的肩头轻轻拍了拍,“我们是不是要给这个意外……呸,爱情的结晶起个名字啊?”??意外?亲爱的哥哥你真相了哦。


这个问题范无咎也曾考虑过,他不假思索的脱口而出,“我已经想好一个字了!”“说。”谢必安惊异于范无咎对小孩的上心,听得旁边传来得意明显尾音上扬的声音,“范!”谢必安满头黑线,老攻太傻能退货么?


谢必安又勾起致命的小手指,范无咎正沉浸在哇哇哇我好厉害的喜悦之中,没注意到谢必安气到发抖的脸,喜滋滋的靠过去以为谢必安要给自己一个鼓励的么么哒,没想到是熟悉的头皮发麻的感觉。


我要上天和太阳肩并肩~


“哥!干嘛打我!”你太蠢对方拒绝了和你讲话。


您的好友快乐沙雕小无咎向您发起甜言蜜语攻击。您的好友快乐沙雕小无咎向您发出了999+未读消息。您的好友……您赠送给您的好友快乐沙雕小无咎一个爱的头皮发麻。


不是秀的是疼的。


“我有认真想!就叫铁柱,二蛋,狗子……啊,我想到个绝世好名字!翠花!”“……小孩是男的……”谢必安已经无力再应对精力无穷尽的沙雕了,他有气无力的回答了一句,阖上眼睛,“梦里什么都有。”自己安慰了自己一句,试图摆脱现实,随着他的呼吸渐渐平稳,范无咎安静下来了,把被子好好压好,“这样应该生孩子的痛就不明显了吧,今日份的无咎快乐源泉也要加油。”


他悄悄坐在旁边拿起厚厚的大字典,忍着不断侵袭的倦意为小孩想名字,上学时一上课就瞌睡的后遗症延续到现在,他感觉自己的视线模糊了,好——瞌——睡——啊——


他猛掐了自己大腿内侧的肉,龇牙咧嘴瞧着谢必安,“等你醒来什么也不用操心。”


范……范什么啊?范同?范无咎又被自己的智商震惊了,他已经踏上沙雕这条不归路回不来了吗?壮士一去兮不复还……想名字。


范无咎用尽毕生所学,想到一个名字——范穆安,穆谐音慕,是个男孩子的名字还有爱慕必安的意思,范无咎高兴地原地转圈圈,感叹自己其实还是有智商的同时看见婴儿床里那道幽暗的目光。


好沙雕好智障,脸丢完了。


范无咎被看的老脸一红,努力咳了一声,“别让我看见你让谢必安操心!要不然打你!”


范无咎啊范无咎,你说的他能听懂吗?


得了,不说了,赚钱养家去了。


评论(5)

热度(1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