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再爱我一次

Ylszd

【第五人格全员(除孽蜥)】关于身高这件不可告人的事情

私设有,主咎安和杰约cp,温柔咎安组,互怼杰约组,小信徒和爱哭鬼友情向,全员向无孽蜥注意,ooc避雷注意





众所周知,庄园监管者的身高一直是个谜,为了解开这个不算大的谜团,夜莺小姐准备来一场测量身高的小活动,最高的监管者可以获得个奖励。

蜘蛛,爱哭鬼,信徒:“所以这个奖励和我们有什么关系呢?”

“为了保证庄园主的不偏心,每个监管者都必须参加。”

所以我们参加活动干什么呢?自取其辱嘛?

“还有,活动需要公平公正,参赛者不能利用外界物品协助自己,譬如杰克先生的帽子,参加活动时要取掉。”

杰克瑟瑟发抖捂住了自己帽子下秃头的真相。

“还有无常兄弟俩都要参加哦,诶,约瑟夫先生不要躲。都,要,参,加。”

约瑟夫:“老年人的休闲活动不包括这些。”太刺激了才不要公开真实身高!



万众期待(其实并没有)的测量身高小活动开始了,夜莺小姐拿出尺子和铅笔,笑眯眯的抵在小信徒的头上,“这么高。”

“才不是,妈妈不是……”小信徒急得满脸通红,朝着另一个小信徒挥挥手,俯下身把她背起来,被背着的小信徒伸长手臂,“妈妈大概……大概有这么高!”眼看两个人颤颤巍巍就要摔倒,夜莺小姐温柔地把小信徒抱起来,“好,伊德海拉的身高印记在这里。”



“杰克先生请把帽子取下来。”“不不不,夜莺小姐,这是绅士的帽子,取下来是不礼貌的。”杰克故作镇定。“我怎么不知道你们英国有这种烂俗的礼节啊?”约瑟夫抱着臂一脸看傻逼的眼神看着杰克,“因为约瑟夫先生是法国人啊,还有,绅士不可以这样看别人哦。”

约瑟夫嗤笑一声,“谁相信你这伪绅士的话!弯腰,我教你一个方法。”杰克照做把耳朵凑到约瑟夫脸前,却感觉头顶一凉,他猛地一抬头,约瑟夫坏笑着拿着他的帽子把玩,冲夜莺小姐挑眉,“好了,夜莺小姐。”

杰克垂死挣扎,不愿好好站着,“裘克先生,里奥先生,摁住他。”夜莺小姐依旧笑着,面对两个肌肉猛男,杰克怂了,一边想着识时务者为俊杰,自己还年轻还有无限生发可能一边乖乖站好。

头顶没有帽子爱抚的温暖,杰克心中无限悲凉腾升而起,约瑟夫眯着眼看了看杰克的生无可恋,突然喊起来,“杰克的小迷妹快来看啊,你们的梦中情人其实是个秃头!”“约瑟夫……”“震惊!某庄园杰姓男子靠高帽子掩盖秃头俘获众多迷妹,知道真相的群众们:这大猪蹄子坏的很!”约瑟夫越说越起劲,然后看着杰克的眼睛,轻声补了一句,“秃头还伪绅士,只有我不嫌弃你了。”

杰克用他那自以为深邃的能溺死人其实是骚气冲天的眼神看着约瑟夫,然后勾起唇角,“约瑟夫,今天你也得死。”“我坦率接受,反正早晚都要知道。”约瑟夫耸耸肩,把手里的帽子扔给杰克,“遮遮你的秃头吧,丑爆了。”

杰克缓缓走近,就算没有帽子照样身高压制约瑟夫,用壁咚的方式划了潇洒的印记,俯身轻声说:“你是想维护我的面子吧,约瑟夫少爷?”约瑟夫的表情瞬间变成了你想多了你是真的丑丢人你想吃屁我从来没为你想过的样子,杰克懊恼的直起身,“傲娇幼稚三岁鬼!”



班恩和裘克里奥一起测量,他们都是差不多的体型,身高自然也差不了多少,杰克倒是不服气的嚷嚷开了,“裘克也有帽子啊!还有班恩先生的鹿角!为什么只让我摘帽子!”“大概因为想把杰克先生的秃头公之于众。”



哈斯塔意外地很配合,“吾也要试着融入人类的生活了。”他随即叹了口气,“就算很无聊还是配合一下吧。”



疯眼身为真·老头驼着背喋喋不休,“我年轻不驼背时可高啦,大概这么高。”用手比划比划,“老啦,唉,岁月不饶人,不能跟这些年轻人一样打打闹闹啦,想当初我也是村头一枝花呢……”



美智子用扇子掩着脸,“妾身也不算低吧?”杰克微微低头仔细看了看哈哈大笑,“美智子小姐可是比某位约姓法国老头还高呢!震惊!某庄园约姓法国男子身为男性监管一枝花竟没有女同事高!众人:谁说女子不如男?”感受到一道幽怨的目光,杰克觉得自己有睡地板的可能。



罗比难受地哭,“哇……罗比只有这么高……罗比的姐姐比罗比高多了……但她不在这里……”小信徒安慰地拍拍他的肩膀,“没关系,我们一起捉迷藏~”罗比止住哭声,“好啊好啊,我来藏!”



瓦尔莱塔很坦然,“身高又不代表着实力,一个小活动而已,奖励什么的无所谓。”



谢必安温柔的笑着,看着抵在墙上的范无咎拼命挺直腰板,甚至想要趁他不注意偷偷踮起脚,还是很可爱,就像小时候的范无咎,量完身高懊恼地抱住他的腰,“必安哥你不要再长啦,无咎追不上啦!”范无咎的印记相比杰克还稍稍差一点,当时只有一米多一点的嚷嚷着正义的小孩一晃眼就长这么大了。

“无咎又高了一点点,快要超过我了呢。”范无咎看谢必安还需要微微仰起头,“明明就还差很多,我来给必安哥划!”

范无咎踮起脚尖确保是准确的身高,划完后感觉到自己脖子上洒下的浅浅的气息,他低头正巧谢必安仰头,两人的目光一瞬间对上了。

阳光在他的睫毛上跳跃,真好看。范无咎视角。

逆光勾勒着他的脸的轮廓,真好看。谢必安视角。

对视片刻,范无咎终于在这温柔目光下缴械投降,吻住谢必安享受片刻温存,没有周遭的嘈杂,没有无聊的活动,只有谢必安的范无咎,和范无咎的谢必安,一起沉浸在一个吻的欢愉中。

终是谢必安先红了脸,轻轻推搡范无咎的胸膛嗔怪他不分场合,范无咎没再踮脚,像得到了哥哥的奖励糖果的弟弟一样仰着头没心没肺的笑着,“还不是必安哥的目光太诱人~”“不要为自己找借口啦!下次不许这样。”“哦。”现在答应了,可下次怎么样下次再说。



“结果出来啦,”夜莺小姐拍拍手示意大家安静,忽视一脸期待的杰克看向谢必安,“谢必安先生获得了最终的胜利,得到庄园主的奖赏。”大家都围过来想看小气抠门庄园主送出了什么垃圾奖励然后大肆嘲笑。

一张永久紫皮卡。众监管者纷纷变身酸不拉几小柠檬,感叹世态炎凉人事苍茫,长得低是我的错吗?长得低就受到不公平对待吗?没错,长得低你就没有紫皮卡,长得低还脸黑就注定朴素。

范无咎则笑呵呵的看着谢必安,他哥哥得奖就是他得奖,他哥哥可以拥有紫皮他就可以拥有同款情侣装,长得低也没事,还有个罩着自己的哥哥呢!

面对夜莺小姐对他们俩的采访关于紫皮卡如何使用,当事人谢某和范某极拉仇恨地说:“先压箱底,等精华紫皮出了再换。”



测量身高的活动结束了,彼此知道对方老底的监管者们开始谋划如何暗鲨知情人,据可靠人士透露其中谋划地最深的是某约姓男子。


评论(6)

热度(1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